昨天晚上,

跟在日本留學的大學同學小木偶聊MSN,

她問我:「分手那麼多年了,其實我還再想他,我終於說出來了!會不會很奇怪啊?」

我:「還好吧!多少都會想到吧!可能是還沒遇到吸引妳想交往的人吧!等遇到了應該就會慢慢放掉了!

畢竟這也是妳的初戀,可能他有某種特質讓妳忘不了吧!」

 

聊著聊著提到我前男友的事情,

前陣子,忽然寫信到我公司的信箱問候我過得好不好,

信件來來回回,最後盡然是不開心收場!

說實在的分手後將近快兩年都沒連絡了,

natalie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已經死亡發臭的狗屍體


許多籠子裡的狗狗就連這樣的餿水都沒得吃


為什麼會有棉花在籠子裡呢?走近一看才驚覺這是一具只剩皮毛及不成形的屍體...


柯基、狼犬、梗犬全都擠在一起。

natalie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直在想未來到底要過怎樣的生活?

是繼續單身下去;

還是找個伴結婚攜手到老!

至於對象又該是什麼樣的人?

說實在的,還真的是沒有頭緒耶!

套一句日文說的:「さっばり分からない!」

或許遇到就會知道了吧!(運命の男)

 

身旁的朋友,

甚至我的爸媽都不斷地再提醒我年齡不小的事實!

natalie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書名 : 悲喜邊緣的旅館

英譯書名 : Hotel on the corner of bitter and sweet

作者 : 傑米・福特(Jamie Ford) 

作者網址 : www.jamieford.com

 

 

關於"悲喜邊緣的旅館",是前幾個禮拜在逛誠品書局的時候看到的,

看見書皮上面的書名就已經深深的吸引我,

當我稍微翻了書內的介紹的時候,

natalie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o let the world know that we need your help:

 

I am Taiwnese.

I live in the north of Taiwan.

Luckily, Typhoon Morakot has not brought serious disaster in the north of Taiwan.

But, the south of Taiwan suffered from the destruction due to high wind,

flooding and mudslide.

When we watching the TV that the TV always broadcast bad news for us every day.

Presently,at least hundreds of people are known to have died so far,

others remain missing and many people have no house to live.

natalie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mo是我跟前男友一起養的柴犬,

不曉得最近為什麼特別的想牠......XD.

 

在竹北博愛街上有個小型加工廠門口就綁了一隻柴犬,

每次要騎車去火車站經過看到牠,

都會想到Momo!

 

當初我們想養狗的時候,前男友一直很想要養黃金獵犬,

但我跟他分析黃金獵犬要照顧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及耐心,

光是那頭長長的毛髮.....就夠搞了,工作很忙哪有那麼多時間去照顧牠!

natalie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在逛寶雅生活館的時候,

看到SEXYLOOK的面膜,

心理想 : 「SEXYLOOK??又是什麼牌子...XD!」,

但看到"雙拉提"三個字讓我很好奇想買它,

結果又看到買一送一,想說不貴就買了!

(選了以下這兩款)

 

1.

 

照片 004.jpg 

natalie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也知道上班族禮拜一是blue day,

禮拜五是happy day...........XD。

精神恍惚的早上,

老闆忽然下令我做明天董事會要報告的報表(老闆永遠是對的...哎  ),

重複來回抓系統的資料到Excel,

整個頭都已經快撞到桌子了!

忽然想到這個剛團購到貨的小玩意,

燈燈燈!就是這個.....

 

照片 026.jpg 

natalie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七早八早晚上10點就睡死的我....@@

半夜接到死黨簡訊!寫著:「真的分手了..」......XD

(被Sorry!Sorry!Sorry的簡訊聲嚇醒.....曾經被罵台的我>"<)

-------------------------------------------------------------------------

馬上回覆:「妳在哪裡阿??」後來通了10幾分鐘的電話!

雖然有點小哭聲但對方心情還算平靜,我想也算整個釋放了吧!

快接近三十的她對感情也比較容易放的下,

既然對方那麼明確表明沒有心一起經營未來,

就不要浪費時間再繼續耗下去!

 

natalie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