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跟在日本留學的大學同學小木偶聊MSN,

她問我:「分手那麼多年了,其實我還再想他,我終於說出來了!會不會很奇怪啊?」

我:「還好吧!多少都會想到吧!可能是還沒遇到吸引妳想交往的人吧!等遇到了應該就會慢慢放掉了!

畢竟這也是妳的初戀,可能他有某種特質讓妳忘不了吧!」

 

聊著聊著提到我前男友的事情,

前陣子,忽然寫信到我公司的信箱問候我過得好不好,

信件來來回回,最後盡然是不開心收場!

說實在的分手後將近快兩年都沒連絡了,

對我來說交往7年最後沒結果,

但也已經像家人了,

我也希望他能過得很好並碰到更好的女孩!

 

那天,在公司座位上,盯著螢幕看到回信的內容,

既傻眼又憤慨,我太了解他了但還是會生氣!

「反正,我們Tone不對就永遠都不對!」......他這樣回覆!

生氣不是因為我還愛著他,

撇開男女之間感情不說,

那7年也是我人生的回憶,

我是那麼全心全意無愧自己去追求,

即使遍體麟傷也沒去錯怪任何人,

誰叫那時候我真的很愛你!

 

什麼叫做Tone不對,

當我拿出勇氣跟著你,

你拿出的是什麼,

不斷地逃避嗎?

感情不該只是一方面不斷地付出,

這樣孤單的感情路我真的走不下去,

為這樣的結束真的一直感到很遺憾和難過!

 

小木偶:「我知道我很心疼妳,他似乎還再等著妳!」

我:「分手那麼久從來沒想過再復合,

就算復合如果沒有改變,

問題還是一直存在!」

兩個人聊著聊著,

兩個人就開始哭了,用力的大哭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說實在的那7年的回憶我真的快忘了差不多了,

已經很難想起了,真的都過去了!

 

 

就像梁文音的一首歌"哭過就好了"!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回頭看因為和你那段過去,

感情方面真的成長了不少,

謝謝你,也謝謝你那時對我的照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