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早八早晚上10點就睡死的我....@@

半夜接到死黨簡訊!寫著:「真的分手了..」......XD

(被Sorry!Sorry!Sorry的簡訊聲嚇醒.....曾經被罵台的我>"<)

-------------------------------------------------------------------------

馬上回覆:「妳在哪裡阿??」後來通了10幾分鐘的電話!

雖然有點小哭聲但對方心情還算平靜,我想也算整個釋放了吧!

快接近三十的她對感情也比較容易放的下,

既然對方那麼明確表明沒有心一起經營未來,

就不要浪費時間再繼續耗下去!

 

女生每個時期對愛情的詮釋看法都不一樣,

年輕的時候覺得只要有愛一切都不重要,甚至會有傻傻想跟那個人結婚的念頭,

即使對方對你怎麼不好也會繼續的死撐下去,

但隨著年齡成長工作經驗的累積,再回頭看過去或者又遇到相同情形,

也會冷靜的去看待,因為這個年紀要的是一個可以互相扶持攜手到老的伴!

 

最近!跟我的好姊妹們忽然心有戚戚焉的嘆氣:「要遇到Mr.Right有那麼難嗎....嘀咕著」

難道一定要找比妳大很多歲的男人才會疼你包容妳甚至經濟有基礎嗎?(我在說廢話...Orz)

跟我們差不多歲數甚至比我們大兩三歲左右的男人年紀也不算小,

但遇到婚姻的難題就退縮,甚至拿這個理由當分手的藉口,

跟妳在一起我壓力很大耶!我還想再玩耶....等等.

 

(套一句我ㄚ母說的:「奇怪!我們那個年代就算生10幾個小孩,也都這樣撐過來!

妳們是還沒做就先怕面對,抗壓性怎麼那麼低!」).....XD

 

在現在這個景氣不好的時代,

夫妻雙薪經營家庭是很正常的事情,

女人多少都能了解這個的狀況也只能釋懷.....XD

所以男人們,少在那邊處在自以為是又自卑的矛盾心態好嗎?

女人要的很簡單:就只是要一個可以互相溝通一起成長的男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