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是我跟前男友一起養的柴犬,

不曉得最近為什麼特別的想牠......XD.

 

在竹北博愛街上有個小型加工廠門口就綁了一隻柴犬,

每次要騎車去火車站經過看到牠,

都會想到Momo!

 

當初我們想養狗的時候,前男友一直很想要養黃金獵犬,

但我跟他分析黃金獵犬要照顧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及耐心,

光是那頭長長的毛髮.....就夠搞了,工作很忙哪有那麼多時間去照顧牠!

 

其實,是我自己很賊偏愛柴犬,所以一直在他耳邊洗腦!

後來他誘不過我,最後一起去他媽媽朋友的養殖場挑了一隻柴犬,

到現場看到一堆小柴犬還真的不知道要挑哪一隻好

在那之前我就想好要幫小狗取什麼名字,

會取"Momo"是因為想說牠是日本土狗,

就到日本網站看大部分的日本人都幫狗取什麼名字,

結果就選了"Momo"這個名字,

雖然很菜市場名,但叫起來還蠻順口的

 

結果,就在狗籠前面Momo來Momo去的叫,

雖然很多小狗都有反應,

但有一隻特別活潑會好奇地靠過來,

而且也看起來很健康很狀就選擇了牠!

 

以下照片是牠剛抱回家的樣子,可不可愛

(3~4W)

 

1119800693.jpg 

 

說到牠喔@@!

就像牠的星座金牛座一樣牛b,剛抱回來還不知道要先放在哪,

想說先放廁所,小狗剛開始都會唉唉叫,廁所門也沒關很緊,

因為廁所門很老舊,要關開一般人都會覺得很吃力,

沒想到牠邊唉唉叫還去努力撞門(天生蠻力).....XD!

 

第二天早上,看到廁所門外一堆大便,牠竟然還很開心在..走動

再來,是4~5個月的模樣!

 

1119800696.jpg 

 

剛開始幾個月,耳朵一直都沒立起來,還再擔心我們家Momo是不是山寨狗,

後來看到耳朵立起來了,我這個做媽的終於放心了....XD.

 

而且牠是個很機車的狗,很會仗勢欺狗,

每次帶牠出去散步,不曉得牠哪來的勇氣對著一群野狗吠,

我一邊擔心別的狗會騎到牠身上(A了一點),還要拉著牠趕快跑....XD.

媽ㄚ!野狗很兇低,姐姐會害怕低!

 

不過!牠成犬的樣子,真的是柴犬屆的大美人,不是我這個主人再臭蓋,

毛髮的顏色超亮,額頭地方還有白色的毛分布,超古典的!

可惜!照片被我漫不經心的臭弟弟重灌電腦時手賤全Cancel掉,

為此我還難過生氣不跟他講話好幾天

 

雖然跟我前男友分開也快兩年了,

但還是會想到牠,

再怎麼說也是我們一起養育的小生命,

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Momoㄚ!妳應該已經4歲了吧!

媽咪真的真的好想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