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未來到底要過怎樣的生活?

是繼續單身下去;

還是找個伴結婚攜手到老!

至於對象又該是什麼樣的人?

說實在的,還真的是沒有頭緒耶!

套一句日文說的:「さっばり分からない!」

或許遇到就會知道了吧!(運命の男)

 

身旁的朋友,

甚至我的爸媽都不斷地再提醒我年齡不小的事實!

都說:「妳以為還年輕阿!再拖什麼......該找個人嫁一嫁。」

這些我都知道,是有經濟基礎穩定看似應該婚後會疼我的男人。

但是.....或許家人眼中的適婚對象,並不代表目前現在的我所需要的!

因為自己也還在摸索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也很難判定什麼是好,什麼又是壞!

 

不過,現在覺得姑且單身也沒什麼不好,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也用不著急著要做什麼決定。

只是偶爾想找人看電影,

或者心情不好想發牢騷卻不知道要找誰!?

姊妹們都要陪自己的阿娜達,

又不能隨便找其他的異性,

造成誤會又覺得很麻煩!

如果現在有個穩定的對象,

應該就不會想那麼多了吧!

 

之前覺得Tanya有一首歌超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叫做"越來越不懂"!

歌詞是這樣寫的:

 

在我22歲時 回想起當時多麼想談戀愛 媽媽說就讓它來
然而在我32歲時 發現我沒太多的興趣等待 它失去某種色彩

(老了ㄇㄟ!沒什麼動力....)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哎呀!得不到的蘋果最好吃ㄇㄟ....)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我也想啊!超難等的.......)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他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嗯嗯!超多感概的...)

我越來越不懂愛

 (真的很難懂耶!)

才32歲的我 雖然一個人過也過得夠精彩 偶爾才想談戀愛

(遇到特殊節日才會想談戀愛吧!)

然而愛總是亂了節拍 我只能夠瞎猜

也許能中樂透彩 中了又覺得奇怪

(真的超矛盾的....)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他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得不到的無所謂
就算是自我安慰 沒必要傷悲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他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他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懂

 

沒想到Tanya也有跟我同樣的心境阿........XD。

是不是搞得自己也很累......!

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